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菜花樹養成日誌(magic christmas tree開箱文)

叮叮噹~叮叮噹~寧生多香釀~
聖誕節又來了




有好幾年完全不喜歡聖誕節了
以前的聖誕節好多事情
除了福音茶會可以吃到飽之外
實在沒有甚麼好期待的



今天去逛書局看見了一個小東西
讓我腦波又弱了....(掏錢)



耶斯~經典聖誕樹!!
噹噹噹噹噹~

就是那種小學生夢寐以求、魂牽夢縈的聖誕節夢幻逸品
(小學生歪嘴表示:你甚麼年代了?)
啊,總之這是我小時候覺得好厲害的東西吧
但是小時後一包賣好貴貴,就是那種不會買的價錢
今天看到,幹,才10塊,怎麼可以不買呢!!

我。就。買。了。(掏錢)



YES,看那個說明
就是把樹插到一個盤子上
過一陣子
他就會叮叮咚咚得長票釀的聖誕樹了啊~ヾ(*´∀`*)ノ


來吧~開始


這個紙的週邊有塗顏色
才會到時候有彩色~ ヾ(*´∀`*)ノ

放好以後呢
就是重頭戲,小心地將液體擠出



<<<神秘液體示意圖>>>






然後我就擠出來,在那個盤子上之後
才發現,幹,是要從上面淋啊!!!

所以臨機一動,我色區要局要斯不是當假的
我就用針筒吸了那個神秘的液體


哼,我就一直一直重複澆灌它~(長出來長出來)



摁,果然讓阿樹沾濕了一身(已經取了名字)
再加上聖誕公的加持
希望他長得順利~



((((過了五分鐘))))





歐歐歐歐!!!!
慢慢地長出來了呢~~
為了記錄這成長的一刻......於是,
我拍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個縮時攝影影片 XDDDD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認真於這個)))


摁,好啦~然後我就去睡了個午覺
午覺醒來以後,鐺鐺~!!





噢~變得有點可愛呢!!(四不四!)
為了記錄這美好的一刻
導致今天上班還有一點趕
(在上班前很三八還拿了單眼拍拍拍了一下)









然後就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還要記得房間的燈一定要開著啊!!!
不然天黑了就甚麼也沒惹~(我的縮時攝影那樣)


啊~經過了漫長的上班以後
回來真是又驚又喜啊!



(菜花) 聖誕樹長大啦~~
噢噢噢,看起來真是超像白色花椰菜的啊XD


來~換個角度來一下:P


是不是好想咬一口啊!!!


最後,為各位獻上可愛的過程~~



祝大家聖誕快樂~~
請留言給我說,聖誕快樂蛤~
好久不見,愛你們,啾逼啾逼~


4 則留言:

  1. 遲來的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想你哦~親愛的honey <3

    回覆刪除
  2. 請問什麼是縮時攝影?
    影片是用縮時攝影拍的嗎?(不好意思,正在妍究這個開花樹和兒子玩,想做記錄…)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這是用iphone或ipad的縮時攝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