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我覺得我的青春,
應該就要結束在上一個夏天的一段真實告白了。



但沒有。




青春,
我想是一種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且會莫名的去追求自己心中所渴望的那幅夢想的狀態


大概就是
非得要某件事情,要照著自己所想要的發展
某個人要照著自己腦中的劇本來生活
之類的...
直到我發現我過於沉溺在一個青春任性的狀態

導致我真的砸爛了很多你們的心



今晚的我突然好明白,這真的不是我再次
很誠懇地說一句,抱歉,我真的錯了。
能夠挽回的



我知道,我失去了
很美好的,人事物了
也許就像手裡抓著一把美麗海灘上的沙一樣
就是留不住的了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後記:
在我應該青春的時候,被要求得長大,得做一個一言堂的夢
導致,這個後青春的狀態


如果你也看到了,很抱歉打擾了你的生活這麼久(我還是又忍不住道歉了)
如果可以,希望你一直都堅持著自己想堅持的事,並且為之快樂地生活著
致我最後的青春。(可以微笑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