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零的領域再體驗

你們一定不知道甚麼是零的領域
是在下小時後看的一部卡通閃電霹靂車之中所提到的一種境界
沒錯,就是今天的我沒有極限的同一部

零的領域


在這部經典大做中,零的領域代表著你開賽車開到一種超自然的境界
邊開車會旁邊有小宇宙而且還會有開在旁邊的人跟你對話那樣
簡直就是 撞鬼 神乎其技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參考下面影片


總之就是
我今天回家也跟風見隼人一樣進入了零的領域



是這樣的,路燈又沒開了=____=


又黑又長的路上,只好開遠燈
然後旁邊又都是魚塭,基本上就是蚊子一大堆
在高速行駛之下加上黑摸摸一片

蚊子刷刷刷的一直噴打著我的安全帽面罩
飛來的蚊子被我的遠光燈照得就像是阿斯拉的小宇宙那樣
幹,是零的領域啊!!!!

近一個月已經愈到兩次路燈沒開了......
這樣看來我跟阿斯拉一樣要成為世界冠軍了吧
我媽跟我說下次可以打1999問他個明白



白天長這樣,晚上變零的領域

然後路邊的水筆仔乾死了XD




摁,這週大概因為下雨還幹嘛
反正生意很少XD
一個禮拜加起來不到70張
發薪水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覺得我是賠錢貨



今天上班還太無聊
剪了一個東西貼在我的藥罐上
當做是個玩樂那樣......

大概是上天看我們太清閒
在我剪完這個小人兒之後過不久,竟然就來了一個腳被腳踏車攪進去
後腳跟的皮整個被掀起來的天龍人小屁孩
我看了他的傷口已後久久不能自己


這個小屁孩一開始進來就一直哭腰說他不要打針不要打針
然後大家就騙他說不會打針
把他拐上了手術台

上了手術台以後呢
當然就要打針可以縫嘛,然後那個小屁孩又開始哭腰
醫生ㄚ北就拿3CC的針跟他說這是小針不要怕
但小屁孩就是愛哭腰
只好我們同事不甘示弱的拿了20CC跟3CC的針要他選...XDDD

然後打完針以後就跟他說要縫嘛
醫生就跟他說要縫2針還縫4針你自己選(當然選2)
...後來整整縫了8針




這幾天都會在枕索附近散步閒晃
看到有一個好厲害的種植
這樣就可以種一大堆了啊!!!!


還有他旁邊的豆子也很厲害XD
種在水桶裡




   

本週茄萣美食介紹
牛肉湯湯湯湯湯~~~~
哈是溫體牛




這禮拜兩個好笑的事情
總是有一些病人的北七舉動會讓人無法忘懷
但這裡拜算是院(怨)長的反撲了啊XDDDD



首先就是有一位每次來都會大聲攘攘的一位阿公
這位阿公每次都會講一些莫名聽不懂的故事
然後還會吹噓他到處去打針或是健保卡看到被健保局關切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個很愛嘴砲的
每次又都不帶健保卡(其實大家都知道他病歷號是64號那樣)

有一天他來就看他一副很虛弱的樣子
做復健做到一半就在鬼叫他頭很暈,沒力氣
結果小姐一幫他量血壓只剩下80/60
然後就建議他吊一個大桶的那樣

吊到12點還剩下一點點大概50-100cc那樣
我們家依聲走過來就嗆他說
啊~剩下那一點點你用喝的比較快啦!!
XDDDDDDDDDDD




又有一天來了一個尿酸偏高的人
院長大人問他:阿你尿酸上次驗多少
病:沒有很高6.9而已
院長大人:6.9很高!!!
病:沒啊,6.9不是還正常嗎
然後......
我們家院長大人竟然就抓著病人的手打下去以後說
6.9很高!!!!!!!

6 。 9 很~很~很~很~很~很~ 高 ~~~~(國劇甩頭)


先打了他一下以後,才開始解釋為什麼6.9很高XDDD
打下去好好笑



然後普遍老阿公院長大人都會用"這個老頭"或"那個老頭"來稱呼 XDD
例句:這個老頭他今天做完(復健)叫他來給我量一下血壓。


嗯好啦~
繼續期待下週有新鮮事~我短暫的假期只剩下24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