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那裡癢傳奇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所謂過敏的東西
就叫做銀嬌菊 是國際毒草
這種長得像滿天星的東西
可真的是會讓我癢得滿天星

這次雖然我全副武裝
口罩戴了兩個再加一層腳踏車裹斤
然後手套、長袖長褲
只剩下眼睛
還是癢!

而且癢的地方好好笑
有腳底跟鼻孔旁邊的肉
但比起上次的該邊....
這次的部位真是好抓許多....(感到欣慰




本週美食紀事


最厲害就是這碗鴨肉麵了
雖然麵很普通
但他的鴨肉實在是驚人!!!

你有吃過鴨肉入。口。即。化。嗎?
真的很誇張!
下次誰來茄萣我首選帶他來這裡XD


今天下雨又很冷
我就想說要再來吃這家
結果!竟然遇到我們家醫生XDDDD
聽說他也超愛的,一個禮拜去吃三次 TIW那樣






這是悅品的南瓜香菇
也是一個好吃到一個不行!





下一道,這個其實還好而已
是台南的火城麵
他是用一種魚漿外面裹粉去炸
但很有名,然後人不少不知道是怎麼了
其實差不多三顆星而已

 



這隻冰好厲害
外面草莓巧克力
裡面是有草莓肉XDDDD






以上美食介紹完畢。



工作的部分
每天都是當藥庫小姐
一天大概拿15張處方而已
醫生應該覺得我完全是個賠錢貨XD
然後每天大概都有20來個初診病人
週末都覺得好短暫(費話才放假一天)



另外本週最深刻的體驗就是還好我是個耀詩
如果當任其他種類的依鳥人嚴~....我大概會崩潰
只有耀詩是不用跟病人one touch的....

會得到這個體驗是因為上禮拜收了一個成人健檢的CASE
然後那個阿嬤竟然拿著他的小便裝在杯子裡面
然後放在一個紅色塑膠袋裝來....

然後....當時只有我在現場
只好就把他的檢體拿去廁所處理
還深怕會不小心觸摸到檢體...
接著我的驚嚇感大概持續了半小時吧
久久不能自己

會這樣幫她處理檢體
是因為他行動不方便
唉! 還好我是耀詩不是騎他的....(ex 飯設科、一剪顆、戶裡科...)



然後在伊聲的小凡間裡面
常常有神祕的小手宿


上禮拜來了一把電燒刀
據說是可以燒掉一些小息肉或是小贅肉的那種(大概綠豆大小)
自此之後..伊聲大人只要看到阿公阿嬤臉上有痣或是黑班
就會露出一種很有自信的笑容問他

一聲:哩咩初立哞? (你要不要處理) ~~ㄟ咖ㄙㄨ依~ㄛ

然後他就會被打槍說

北人:ㄟ~挖甲撈啊~哞ㄙㄨ依膜要緊,我腰咖酸~挖咩猩仄復健 XDDD
(病人:我老了,不漂亮沒關係,我腰比較酸,我要先做復健)

每一個他都問XD 每一個都被打槍





還有一個阿嬤很好笑
他每次都從菜市場買完菜就來做復健
然後都會載櫃檯寄放他的戰利品XD
就是一些小糖果到小魚到大魚.....各種那樣
後來因為我們都會虧他....他就不好意思放了XD



那天還有一個榮民阿公
做復健完以後
竟然揚言說要把我們的熱敷包帶走
還保證,我只有一個人住不會弄丟
(但是你帶走以後別人怎麼做復健XD)





這是一個壞媳婦的故事


一開始認明他的膚色
還以為是外籍看護帶奶奶來做復健
結果竟然是媳婦(外籍新娘??)


這大概是他第三還第四次帶他婆婆來
然後他就是每次來就都不理他婆婆
接著就開始到處亂晃做她自己的事情
這次呢
他就是先吃冰
然後就這樣睡著了....XD
主要是...他的姿勢實在是太自在了吧!!
這是門口路沖的位置~~

我想是我們枕索太舒服了
才會讓他這樣高枕無憂~~XD



呼~~
這兩天吃止癢的好想睡
昏昏沉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