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開工大吉

我去了一個純樸快樂的小漁村了
今天上班第一天,莫名的快樂那樣XD


今天早上突然有那種像防空警報一樣大聲的廣播

各位鄉親大家好~~請注意聽廣播~~菜市場撿到一個小包包~是誰掉的趕快來拿

XDDDD 哪招啊!!
廣播叫人來領小包包!!!
未免太有人情味了



今天大概只拿了10幾張處方而已吧
但宣傳的沒有很透徹就來了30多個人
摁,我想到時候之後應該是會忙翻天



然後就有很熱心的老阿嬤呼朋引伴的來做復健那樣
還有一個做復健到一半order我旁邊的掛號姊說
ㄟ~~幫我咖點葳回家叫彎刀老ㄟ來家跨一星~(叫我家老伴也來看醫生)
接到這個order的掛號姊滿臉疑惑地說...這是甚麼情形XDDDD
但他還是call out了



因為掛號的櫃台旁邊就是連接外面的透明玻璃
平常是有用兩個窗簾遮起來
但是中間有一個小縫縫沒有整個擋死那樣
下午就有一個ㄚ杯很好笑...
竟然對著那個小縫縫要對我們在玻璃另一側的掛號姐說話XDDDD
在候診的病人看不下去就開門出去跟他說
哩抵 hea 畫聽膜啦~~(你在那裏喊聽不懂啦)

XDDDDD 也太可愛!!!



至於大家關心的棘手的角色醫師娘....
他是個涉世未深的阿姨啊!!
早上才來10幾個病人
他就累到.......癱在椅子上那樣 XDDD
大家都一直在跟他打強心針說
以後會更多人~~~~~
她竟然回說:我的天啊!這樣還不多嗎?
我當時OS: 如果一直這麼少會倒店吧




然後下午他緊張兮兮地拿著一支我才剛拿給他的 amp瓶跟我說
"這..這..這個怎麼開~~!!!!"
XDDD 我立馬像開香檳那樣就把他打開給他
還很親切的教他怎麼開ㄛ~~

結果他第二支還是不敢開.....
我 "bo!" 一聲打開的時候醫師娘還遮了眼睛那樣 
恩..我看另一個候診小姐來之前應該我都要當 amp 瓶開瓶小妹了
感覺是沒上班過班的....


然後我今天地址跟部分負擔的台語一直說不順.....
超難念的啊!


然後中午可以睡在復健床上
有冷氣吹  有免費的WIFI(大心)....
然後三點才善般~~

my God! it's heaven on earth!  XDDDD
可以來想一下閱讀計畫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查不到健保碼就是健保不給付~~
謝謝來自左營的大姊姊call out



叫做...下圖

XDD 相當符合純樸的小漁村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