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新希望。

希望我的鎖骨可以再出來見人!



希望今年可以再瘦十公斤
哈。
也好希望那些希望是我的可以是我的 ....
希望股票賺錢
希望可以拿到戒菸門診的資格...
希望今年可以存很多錢




剛聽完了張懸的演唱會
覺得他裡頭真的住了一個好老的人
老得都無法聽清楚他講話
老得像我阿公說著他曾經經歷戰爭的那種程度的故事

老實說,聽不懂。


他說不要忘了做自己
不要自卑
不要忘記善良
同時她也感謝她遇到一群可以讓他做自己、不自卑,繼續善良的人
真好。


整體而言最讓人不解的是有2/3的時間都用黑幕蓋住
讓我也只好獻給無言了....
無言有時候其實是一種認同了吧,大概。默認那種


喜歡他堅持自己的音樂
喜歡他堅持善良
喜歡他不讓自己被瑪門腐化
喜歡他的隨性跟自然



編曲好聽,燈光超好看,畫面很棒



希望繼續善良,繼續做自己
繼續有自信跟變得較謙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